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作客欲擒「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帝王前迪基(右)是球今仗的人物

  五早上,NBA常上演,其中木狼坐主迎接帝王的挑。


  自失去家球星奇拿夫,木狼今季常表一蹶不振,球前305仗,他目前排名西岸底位置。而且木狼近期毫有起色,他已9常,中均得分均未百,球在攻端的演出毫亮。季初人期望高的新秀安祖域斯常至今整表始起伏不定,然此子近5仗常中有3比得分超20分,但其他2比他分只得到5分以及10分,安祖域斯的比仍需提高。再加上木狼今季常前14次主作足11,球主力明薄弱,他此番主迎如今作客利其渴望的帝王,木狼只能是成全手。


  帝王上仗常作客不塞特人,中家球星D.卡辛斯因抱摔手而到人第二次技犯被逐出,他今仗能否得以出尚且未知。不好在中坐另一位悍迪基,他常至今均能帝王20.8分、6.3板以及4.5次助攻,其人表相全面。且帝王最近6次出征全部失利,球目前急需1作客利明自己非「作客」。此外,帝王近3次木狼全部,他在3比中均手9.7分,加上後者近期直不忍睹,帝王此役作客有望走1利。

更多关于"木狼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