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甘迪:将在活塞结束执教生涯 把时间留给自己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两年的远离NBA的休整期,大范甘迪教练在游历了迈阿密和奥兰多两座温暖的城市之后搬到了底特律,在这里,他接手了处于水深火热的活塞,希望帮助这一只球队带出他们的困境,范甘迪与活塞签署了5年3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已经55岁的他明确告诉了活塞高层,这将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

 


  在活塞老板的大力支持下,范甘迪也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他本赛季最大的动作就是果断的将队内高薪低能球员约什-史密斯裁掉,这可不是每个人都有胆量敢的活,但是范甘迪并不畏惧,毕竟他曾经带领魔术打进总决赛,没人会怀疑他的眼光,在史密斯被裁的随后三场比赛中,活塞队全部获得了胜利。活塞队自从08-09赛季之后已经连续换了6位教练,活塞上下希望范甘迪能够真正带他们走出寒冬。

  底特律这一座城市拥有丰富的篮球传统,当年“坏男孩”时代的活塞队和04-05赛季的“五虎大将”,都帮助球队夺得了NBA总冠军,他们的光荣历史让无数人印象深刻,随后的活塞开始沉沦,范甘迪的到来,或许才是梦的开始。

  范甘迪在奥兰多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主教练,尽管本赛季活塞的阵容不强不弱,但是球队的基石和中心都基本确立,队内头号中锋德拉蒙德,2000万美元高薪后卫詹宁斯,还有才华出众的米克斯格雷格-门罗,史密斯本来是活塞的拼图之一,可惜在前半程赛季中史密斯的表现实在太糟糕,迫使范甘迪做出裁员的决定。

  活塞队正在重建当中,他们的成绩非常糟糕,而且多数球员都进入了合同年,范甘迪所需要做的是将球员糅合在一起,打出他们应有的实力,尽管如此,范甘迪仍然为活塞带来了百分之64的胜率,虽然活塞目前的战绩仅为7胜23负,但是范甘迪公开承诺,只要球队稳步向上的经营,他们将会以年轻的阵容打出一片天地,并维持在前八的位置,本赛季活塞队的替补阵容表现太糟糕,范甘迪希望能够改善板凳的实力。

  当教练结束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们会尝试寻找不同的工作,比如杰克逊成为了尼克斯的CEO,因为数百万的美元太过诱人,没办法抵挡诱惑,但是范甘迪并不这样认为,他已经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60岁一定退役。范甘迪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两年,我在奥兰多过着非常安逸的生活,每天看看电视,听听收音机,十分舒服,当我退休的时候,我将把所有的时间留给我自己。”

 

  (Ethan)

更多关于"活塞 范甘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