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巫」所畏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雷霆家球星杜特於王者

  六早上,NBA常展激,其中作客克拉荷挑雷霆


  雷霆近期有所回升,而且其收到最大的利好因素就是家球星杜特的回。杜特上仗出後立即迎爆,雷霆也藉他全砍下44分外加10板的出色表助下,最通加以137比134,在送手之取得去4比中的第三利。雷霆如今只得1617,列西岸第十位,但是需要知道的是,他此前位家球星杜特及斯博克皆分因了23及14比,球平庸自然是理所然的事情。不如今雷霆已迎回,球力疑能提升次,他目前在人的情下肯定希望快回西岸前八的席位。


  巫近期程比尬,他需要跨年行5的西岸之旅,球井度新年,在心理方面免法接受。巫上仗於小牛就是最好的明,他全出22次失,是手的3倍有多,而且在投射命中率方面亦全部落後,巫最以27分之差得毫脾。所周知,NBA西弱的格局由已久,他次西岸的征程每皆硬仗,而且他在今比之後上就要背靠背挑冕冠的,其程度大家可想而知。另外,巫近2次面雷霆均墨,他今仗作客出在不宜份高估。

更多关于"雷霆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