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雷霆VS奇才 雷霆双少面临挑战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12场

  俄克拉荷马雷霆(-6.5)VS华盛顿奇才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03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焦点战,雷霆主场迎战奇才。雷霆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目前战绩不佳,目前仅16胜17负排名西部第10。上一场杜兰特伤愈复出发挥神勇砍下40+10的强势数据带领球队力克太阳,不过维斯布鲁克被驱逐,本场比赛是否能够出战依旧未知。虽然上一场加时取胜,但是雷霆目前的问题依旧无法避免,球队除了双少表现出色之外,其他角色球员鲜有发挥,进攻点过于单一,防守端同样有极大的漏洞。而奇才本赛季表现出色,虽然上一场不敌小牛,不过奇才整体表现稳定,目前22胜9负高居东部第3.

  总结:雷霆主场作战拥有绝对优势,不过球队进攻主要集中在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手中,而奇才除了表现稳定的后场双星之外,皮尔斯依旧内线双塔均有不俗的实力,奇才的整体性更强,进攻手段和进攻点丰富。而奇才的板凳席更是人才济济,相比雷霆显然强出不少。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奇才客场击败雷霆。

  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258竞彩网)

更多关于"雷霆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