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握刀欲屠「龍」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M.斯治上仗常表眼。

  六上午,NBA常上演,其中西岸羊勇士岸「一哥」在前者主行一番量。

  前仗常主大木狼成功止後,勇士上仗再接再又以40分的巨大退七十六人,球目前正佳。且在比中,中共有7人得分到位,全投射命中率高56.1%,勇士如今在攻端可多花。即使球大得分手史提芬居里基利在被方防死守的情下,他依然能保持足的攻火力。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常表最眼的非球大核心史提芬居里基利,而是下力不俗的悍M.斯治,此子全比13投9中砍下全最高的23分。此外,勇士今季主作表神勇,他前13次主作被冕冠的走1利,其他如快艇火箭以及雷霆等力份子均勇士主落荒而逃。球此番主迎上仗常球束的速,主力悍的勇士然有望乘追。

  自12月取得一波常六之後,速近期呈不定。而且他目前正於一波6的作客之旅,於球的力力不小。速上仗常今季冠份子拓荒者至加才分出,球在比中三分球22投4中,18.2%的命中率足以明中一外射手目前手感糟糕。然家球星近期人依然眼,但缺少正在中的另一位核心迪辛,孤的前者恐怕以抗衡勇士的後核史提芬居里基利。此外,速近3次走勇士全部失利,球在3比中均更是手18分之多,由此可速此役作客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勇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