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马刺VS奇才 背靠背奇才将拔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3日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5场

  马刺VS奇才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04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马刺主场迎战奇才。马刺上一场主场2分击败鹈鹕可以说是危难重重,本场比赛帕克继续缺战,这让马刺动力消减不少,但面对年轻鹈鹕,老军团没有退缩,在加时赛凭借邓肯与吉诺比利带领下成功捍卫主场,目前球队位居西部第7,尽管近期进入主场赛程,但都是与强队交战,依然压力不小。而奇才近期步入连客作战,上一场客场与雷霆对抗激烈,不过此役客场背靠背挑战老马刺,体力方面问题不大。

  总结:马刺目前整体状态极不稳定,加上大部分球员年迈以高,速度上较为缓慢,而此役帕克出战依旧成疑,这样一来,对位攻势凶悍的奇才非常艰难。而奇才内外线阵容周全,外线沃尔与比尔有速度有防守,内线戈塔特与内内具有身高优势,身体素质也比马刺更强。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奇才客场背靠背击败老马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       (258竞彩网)

更多关于"马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