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誓馴「馬」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球改的後高比拜仁今仗欲湖人穿引。

  一上午,NBA常展角逐,湖人坐主迎

  在今季常的前27事,高比拜仁的均投次高22.4次,但著他36的身已年之勇,在休之後,高比拜仁的出少之他亦更加多加友之的配合,即使他目前均可交出5.5板和5.3次助攻,但值得注意的是,他近3仗常的均板以及助攻次已分提高至9.3和8.7次。另外,然湖人上仗不灰熊,但不少球在都有著不的表,前E.戴斯和後林豪分交出20分,其中林豪交出5次助攻和3偷波。湖人能有如此循序的化,主拜朗史葛的用兵策略息息相,他在出上的分配令均能保持活性,攻防端入佳境的湖人此番主出有。

  溜近期常表尚算理想,他近7仗常足5,球信心必定有所提高。曾在最近1次湖人的常中,後史特基合力交出40分的前C.J.米斯,在上仗公鹿的事中交出全最高的22分,他疑是球的後尖刀。除此之外,中希拔亦是球的法之一,他在上仗球18分和7板。但要知道,球主力球佐治希因已定今仗事,大大削弱球的攻火力,而且即使中希拔上仗得分不俗,但季至今均交出11.2分的他得分表是十分不定,是役走近期改面的湖人,溜疑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湖人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