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公牛VS火箭 公牛主场顶落火箭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4场


  公牛(-2.5)VS火箭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06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公牛坐镇联合中心迎战火箭。铁血公牛最近状态较稳,排名与战绩都已提升,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迎来新年第二场主场胜利,目前球队总战绩为14胜10,位居东部第3位,与强大猛龙只相差0.5胜场。而火箭队最近战绩起伏不定,尽管上一场大胜热火,但目前战绩为23胜10负,被小牛超越位居西部第5,而球队目前防守依然是个漏洞,除此之外,约什-史密斯又处在磨合当中,所以对比赛有些影响,此役将客场对抗铁血公牛,是一场极大挑战。


  总结:公牛队目前状态出色,加索尔可以说是球队主要得分主力,上一场击败绿军砍下29分16篮板合5次盖帽,与诺阿、吉布森内线攻防兼备,其次外线罗斯与巴特勒进攻端具有侵略性,尽管邓利维因伤缺战,但米罗蒂奇首发出场远投表现不错,弥补了邓利维的火力。而火箭此役恐怕在遭苦难,他们内线技术糙乱,没有公牛全面,其次外线哈登很难保持每场不凡手感,其余队员也难以保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公牛主场击败火箭取得3连胜。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公牛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