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骑士 骑士客场轻取对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76人VS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0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对决,费城76人将会主场对阵克里


   76人本赛季的摆烂使他们成为了联盟中最差的球队,没有之一,他们开赛至今的32场比赛只取得了4场胜利,得分能力不足是他们战绩差的根源所在,场均不到91分的得分效率联盟垫底。明星球员能力不足、板凳深度不够也都是他们频繁失利的原因,毕竟全队只有托尼-罗腾和迈卡威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已经遭遇5连败的他们本场面对急需胜利的骑士,极有可能主场再次失利。


  骑士队近期空有豪华阵容却遭受着严重的伤病困扰,小皇帝詹姆斯要休战2周,而另外两大巨头欧文和勒夫也是伤病缠身。在击败羸弱的黄蜂之前他们甚至遭遇了3连败,上一场又被强势的小牛狂胜19分,现在只能排在东部第5位。好在本场比赛对手是联盟中最弱的76人,骑士不至于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负于76人。


  总结:虽然骑士正处在困境之中,詹姆斯等球星将缺席比赛,但是骑士的替补阵容在76人面前也不会落于下风,76人有着奇差的得分效率,在任何一支球队面前都是凶多吉少,故而本场比赛看好骑士客场轻取对手。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76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