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欲破「網」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後朗度是小牛攻催化。

  二早上,NBA常激,其中坐主迎小牛

  上仗作客以4分劣不,之前一波三就此戛然而止。然今仗移主作,期待借助主之利球重返,但他今仗手乃近期如日中天的小牛,取度之大可想而知。整力,不及小牛,尤其在攻端方面,前者今季目前均得分只有96.5分,後者均砍下109.9分,孰弱孰自然明了。然也取得一定效果,原本主力朗威廉士布克比斯打後,但此二人近期未算突出。加上球季至今主率也只有五成,今仗面力的小牛,主陷在所免。

  小牛上仗延表,藉全6人得分上,最作客以19分大,而豪取五,亦提升至2510,身於西岸前四之列。在引朗度後,小牛成起到立竿影的效果,而作盟控的他尤以超的球能力著,域斯基艾利斯以及C.柏桑斯等人也得到一步解放,球目前有超群的攻力亦在情理之中。而且小牛今季作客至今未岸球,加上他近5仗作客也足4,球此行的有六本。

更多关于"籃網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