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掘金客行擒弱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菜鸟状元安德鲁-威金斯率领西区副班长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狼队本季曾在客场不敌掘金,此役即便是主场作战,实力有限的狼队亦没有复仇把握。

  森林狼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目前已是斗志全无,仅在最近6仗狼队场均就要净输将近10分,由此可见狼队场上攻防效率之差,上仗迎战爵士,狼队新星威金斯拿下了20分,替补悍将莫-威廉姆斯同样有20分进账,但狼队除此2人外再无进攻亮点,全队命中率不足4成,球队场上进攻配合打不起,而众将防守积极性又不高,最终攻守均糟糕的狼队只能吞下大败,开季至今球队主场胜率也仅为2成,整体战力如此薄弱的狼队此役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掘金上仗在主场以29分的巨大优势拿下西区劲旅灰熊,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防守能力联盟顶尖的灰熊,掘金利用场上进攻点众多的特点来打跑动进攻配合,球队全场共轰下了20分的快攻得分,而后场双枪泰-劳森阿弗拉洛更是合砍了48分的高分,最终进攻表现犀利的掘金轻松拿下对手,此役对阵防守能力薄弱至极的狼队,掘金若能继续保持这种多点开花的进攻态势,球队客场拿下狼队绝对是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让分,掘金虽本季表现不理想,但球队整体实力依然强于狼队许多,且球队目前势头正起,而狼队持续低迷,故完全看好掘金客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