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雷霆VS爵士 雷霆主场轻取爵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周五*309场

  雷霆VS爵士

  *篮球推荐(-11.5):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1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马雷霆队将会主场对阵犹他爵士。

  杜兰特在开赛之后的长期缺阵对于雷霆有着致命的影响,但是在他复出之后,状态大不如以前,雷霆依旧没有完全恢复以往赛季的统治力。赛季至今,取得了17胜19负排在西部第10位,最近两场比赛遭遇劲敌,接连负于勇士和国王。但本场对手实力一般,雷霆有望主场扭转颓势。   爵士较上个赛季虽然略有进步,但是球队整体实力在联盟中依然属于中下游,联赛至今取得了13胜23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只能排在第13位(倒数第三)。球队实力和状态一般,海沃德领衔的主力阵容在联盟中并不具备竞争力,整体配合也并不默契,而替补席也是实力平庸。本场面对急于求胜的雷霆,爵士恐怕会在此败北。

  总结:杜兰特能否找回往日的竞技状态,对于本场比赛乃至雷霆的整个赛季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爵士状态更不稳定,在绝对实力上与雷霆也有一定差距,海沃德的发挥不稳定也是爵士战绩大起大落的重要原因。本场客场作战,爵士毫无胜算。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