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湖人惹怒名宿 巴克利:再直播两队就退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彭博商业周刊》报道,因为战绩糟糕,尼克斯的比赛直播场次将会被减少。或许,这个NBA名宿,著名评论员巴克利的威胁不无关系。

  在昨天解说完火箭跟尼克斯的比赛后,巴克利表示,“如果我们(*)本赛季再直播尼克斯或者是湖人的比赛的话,我就不再回来工作了,我会做出下台的决定。”

  在大比分输给火箭后,尼克斯遭遇了14连败,目前战绩仅为5胜34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昨天的比赛中,主场球迷都不忍目睹,选择头戴面罩观战。输给火箭后,尼克斯主场已经11连败,且每一场得分都不足100分,计时器时代,也就是从1954年至今,其他只有三支球队曾在主场遭遇至少11连败且每一场得分都未达到100分。

  尽管战绩如此糟糕,但处在纽约的尼克斯却有着天生的优势,额外的媒体曝光以及全国最大的电视市场,因此依然能频频出现在全国直播的场次中。在结束了跟火箭的比赛后,尼克斯本赛季还有4场全国直播的比赛,其中巴克利所在的*还将直播2场,此外ABC跟ESPN各有1场。

  在*尚未作出更改时,沃尔特-迪士尼公司网络电视已经决定不会直播2月7日尼克斯对阵篮网的纽约德比,而改为直播快船猛龙的比赛。此外,他们也不会直播尼克斯3月26日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届时他们将直播公牛和猛龙之战。

  虽然是在直播完尼克斯的比赛后发怒,但巴克利同时也未放过另外一支大都市的球队,洛杉矶湖人。截至目前,湖人战绩仅仅为11胜25负,在西部仅仅排在森林了之前,位列倒数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