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耻辱!尼克斯刷新队史连败纪录 老鱼执教前景堪忧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尼克斯客场91-101不敌华盛顿奇才,遭遇13连败,而这也刷新了尼克斯队史单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

  此前,尼克斯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是12连败,那出现在1984-85赛季。而跨赛季的最长连败出现在1984-86赛季,当时他们连败了20场。此外,这已经是尼克斯本赛季第二次遭遇10场以上的连败,在2014年11月25日到12月11日期间,他们还曾遭遇了一波10连败。

  尼克斯本赛季可谓烂到极点,不仅5胜33负的战绩位列倒数第一,而据ESPN的真实正负值(RPM值:Real Plus/Minus)和球员胜利贡献值(WAR值:Wins Above Replacement)的数据统计,尼克斯全队的实力还不如13支NBA球队的全替补阵容。此外,输给奇才的比赛是尼克斯连续第6场输给对手10分或以上,这不仅是本赛季所有球队的最长记录,在尼克斯队史上也是从未见过。

  对于菜鸟教练费舍尔来说,带领这样一支球队显然不太好过,而从历史数据来看,过去一名菜鸟教练执教完整个赛季后,胜率最低为13.4%,由比尔-汉兹里克在1997-98赛季执教掘金时创造。费舍尔在率队输给奇才后,胜率也已经低至13.5%,离汉兹里克的纪录也不过半步之遥。

  在菜鸟教练执教胜率倒数的榜单中,除了汉兹里克外,还包括奎因-巴克纳,他们在执教了一个赛季后,再也没有担任过NBA球队的主教练。这对于壮志满满的费舍尔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纪录,要知道禅师就任尼克斯总裁后,可是花高薪请来的刚刚从球场上退下来的老鱼,对这位昔日弟子也是寄予了厚望的。

  在交易走舒伯特JR-史密斯后,尼克斯摆烂的目的可谓是昭然若揭,《纽约时报》称在交易之后的尼克斯阵容连NBDL球队都不打不赢。至于随队记者该报道什么更好看的比赛,《纽约时报》称高中或大学篮球,乃至当地业余联赛都可能更值得报道。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