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纽约颓兵难捕蜂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凌晨2: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潜力控卫肯巴-沃克率领夏洛特黄蜂作客麦迪逊公园球场挑战联盟副班长纽约尼克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此前两次对阵双方各自在主场小胜对手,而此翻相遇双方均只能以残阵出击,近况更加出色的黄蜂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尼克斯目前已吞下14连败,球队联盟副班长的位置越发稳固,而近期的连败也已严重挫伤了尼克斯将帅士气,此役球队依然没有多大取胜信心,近段时间随着安东尼斯塔德迈尔戴勒姆波特巴尼亚尼等主力战将的伤停以及JR史密斯香珀特的离队,尼克斯目前阵中能凑齐一套首发阵容已是不易,球队阵容轮换陷入捉襟见肘的境地,上仗迎战火箭,尼克斯首发5虎合计也只拿了26分,由此可见球队整体战力的糟糕,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黄蜂,如此状态的尼克斯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黄蜂近期豪取4连胜,且这还是在球队阵容极为残缺的情况下所取得,全队表现绝对值得称赞,上仗背靠背作客挑战东区劲旅猛龙,黄蜂大将艾尔-杰弗逊兰斯-史蒂芬森科迪-泽勒均缺阵,但球队依然打得十分坚强,后场双枪沃克亨德森合力拿下60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锋将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也合献了23分21个篮板6次助攻,球队在这4名主将的带领下打出了超高的攻守水准,此役挑战不堪一击的尼克斯,黄蜂若能继续打出这种强劲的攻守水准,球队客场取胜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黄蜂本季整体表现强于尼克斯,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尼克斯持续低迷,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黄蜂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黄蜂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