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国王VS骑士 骑士或可终结连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日竞彩304场


  萨克拉门托国王(-3.5)VS克里夫兰骑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12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低迷的骑士。骑士上一场又在客场不敌勇士,遭遇4连败,詹姆斯依旧因伤休战,不过复出在即。新援莫兹科夫虽没有预计的首发出战,不过替补出战依旧表现不俗,JR-史密斯顶替詹姆斯位置首发出战,一扫首秀阴霾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令人眼前一亮,如若詹姆斯和香波特伤愈复出,这支骑士必定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球队。而国王上一场主场不敌掘金,虽然考辛斯砍下32+13 的大号两双,不过依旧不敌掘金全民皆兵,目前国王15胜21负排名西部第12.


  总结:虽然骑士目前遭遇4连败,不过球队既有伤兵,也有新援,倒是可以理解,此役面对国王,可以说是骑士近期最佳的赢球时机。国王虽然拥有考辛斯这样的内线巨无霸,但是防守强度相对一般,如今骑士有了JR这样的神经刀,又有了莫兹科夫这一内线防守悍将,阵容上有了很大提升,虽然没有詹姆斯,不过依旧拥有欧文和乐福两大全明星坐镇,实力也并非国王可比。


  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国王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