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老鹰VS奇才 亚特兰大主场搏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1场


  亚特兰大老鹰(-4.5)VS华盛顿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12  04: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区焦点战,老鹰主场迎战奇才。老鹰上一场客场力克活塞豪取7连胜,目前以28胜仅8负的出色战绩排名东部榜首,虽然近期有关球队出售的消息层出不穷,不过对于球队并没有什么负面影响,老鹰战绩保持绝对稳定。而奇才同样表现出色,上一次主场轻取公牛取得三连胜,目前25胜11负落后老鹰3场暂居东部第二,本场比赛是东区前两名的直接对话,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总结:两队实力相对接近,都有能力极强的后场和强力的内线,可以说攻防兼备,阵容对比两队不相上下。不过战术层面老鹰秉承了马刺系的优良传统,被誉为东部的马刺队,打法细腻,战术严谨,轮换得分点众多,这是奇才相对薄弱的一点。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老鹰就曾客场战胜过奇才,再次交手更加占据心理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老鹰主场取胜。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老鹰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