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激戰騎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帝王中D.卡辛斯(右)上仗全最高的32分。

  一上午,NBA常展激烈量,其中帝王在前者主行一西岸。

  帝王上仗主以10分之差不,球依然打破不了自去年12月份以法的怪圈。帝王今季表可忽不定,自季初取得一波五的小高潮後,之後的表一直欠缺定。然球目前的不足五成,但也法抹帝王中核心球的高光表,作球支柱的D.卡辛斯至今均取得的23.8分和12.3板皆在盟中名列前茅,加上有得分好手迪基的旁助,此子均能20.8分,帝王依然有今年季後格,要知道帝王距西岸第八的太相差5.5,前者追上後者亦非事,因此帝王此番面士全力以赴。

  於今季一心一意要冠的士,目前的比,他至今只有五成一的率排在岸第五,而且近期更加遭四,同也平了今季最的。球日前下的曾常最佳第六人J.R.史密夫上仗砍下全最高的27分,不在前仗火箭的事中居然得分,他球的磨合有待提高。然球星勒邦占士近期已恢投,但主布拉特表示勒邦占士不出帝王,令人可喜的是另外位巨K.艾奇拿夫近2仗均合力可47.5分,此二人今仗帝王的球的成造成大影,而且士全力避免率下跌。此行面由D.卡辛斯和迪基率的帝王,士必他上演一精彩的演出。

 

更多关于"帝王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