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湖人55分*骑士 约什绝杀太阳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艾弗森46+9仍难救主

  2006年1月12日,费城76人在主场迎战爵士,全场76人只有3人得分上双,爵士全队得分更为平均,全队命中率达到58.8%,最终凭借末节的发挥客场击败76人。奥库基里连科联手拿下28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76人的艾弗森则25投16中,全场轰下46分9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可惜仍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险胜

  2008年1月12日,骑士在主场迎来山猫的挑战,末节最后5秒费尔顿命中关键三分让比赛拖入加时赛。在第一个加时赛中,双方命中率十分低,接连错失反超球,两队进入第二个加时。此时詹姆斯终于再次发力,他个人砍下8分帮助骑士惊险取胜。此役骑士六人得分上双,其中詹姆斯得到31分1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真实命中率达到64.7%。


  格兰杰爆砍42分步行者惜败

  2009年1月1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终结五连败,步行者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球,以3分惜败对手。克劳福德为勇士贡献32分,真实命中率达到71%。步行者的格兰杰则轰下全场最高分42分,这也追平了当时其单场得分记录。


  骑士险阴沟翻船

  2010年1月12日,骑士客场挑战勇士,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骑士在末节遭到勇士的顽强阻击,随着库里最终的三分不中,骑士才以3分优势惊险过关。本场詹姆斯依旧有超强的发挥,全场轰下37分8个篮板11次助攻4次盖帽的漂亮数据。


  湖人上演大*

  2011年1月12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而最终的比分让人感到惊讶,湖人以112-57的巨大分差击败骑士,这场比赛也创造了湖人队史最低失分记录,而55分的分差在湖人队史位列第三。


  约什绝杀太阳

  2014年1月12日,太阳跟活塞激战至最后一刻,终场前4秒杰拉德-格林的罚篮让两队战成平手,但最后时刻约什-史密斯上篮绝杀太阳。此役约什-史密斯砍下2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

  (Swaggy_Jee)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