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難敵灰熊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大杜夫今仗期待灰熊勇。

  四早上,NBA常展多激,其中坐主迎西岸旅灰熊

  近期可事不,家球星朗威廉士近期遭遇患侵缺多比,他今仗缺,在攻上由苦苦支,也致球近期攻端受到一定的影,他最近6比得分均未百就足以明,也是其近6仗常均吃下仗的主因。另外富的老加治因在上仗火箭的比中用撞迪特侯活,被盟停1,令原本就容不整的雪上加霜。加上本季主也毫可言,甚至比作客要差,他目前在主已行了20比,得812的劣,率40%。此番面力更一的灰熊,低迷的主陷在所免。

  灰熊上仗通加的血,最主以12分,而束此前的,全士疑受到一定的鼓舞。而出不久的猛杜夫上仗打出治的,他不止取得全最高的27分,且下多17板球,塔之一的M.加素也交出12分以及9板的十,加上主力射手葛利李上仗也明,他交出18分的不俗成,灰熊目前外方面攻防端有所保。然灰熊目前作客遭三,不此番面近期兼主已四的,至今作客率超五成的灰熊此行是有望手止住作客之。

更多关于"籃網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