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望撞散小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金後迪身件出。

  四上午,NBA常迎小牛的量,比在前者主行。

  金近期十分猛,他豪取四,中手更包括灰熊此等虎狼之。在上仗帝王的比中他第三打出36分的高分,而一奠定局,在比中,球六人得分上,可其攻十分均衡。疑是目前支金最具力的球,此子至今也交出16.7分和10次助攻的十。另外,金自帝王後一直休生息,他今仗可以是以逸待,金此番坐主有力小牛。

  在接活塞快艇後,小牛上仗於在帝王身上重新找回球感,他加以108比104手。面精力充沛的金,小牛今仗的主要劣在於力,要知道他今仗背靠背挑金其力受考。另外,上仗帝王的量中,主域斯基表不算出色,他13投命中5球,砍下15分,年事已高的域斯基今仗能否迅速找回值得商榷。值得一提的是,小牛近3次作客挑金全部北,小牛此行在被看好。

更多关于"金塊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