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撲「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是攻火力。

  四上午,NBA常激,其中西岸羊勇士坐主迎岸的到。

  在後史提芬居里和一士又一次出色的表下,勇士上仗常作客以116比105爵士,目前已豪取一波七,球整十分定之,球士亦是如虹。上仗常中,史提芬居里交出27分和11次助攻,後基利和前特雷蒙格合力27分,後上的大李M.斯治手下20分,球容深度人,盟第一的他疑已成多球迷心目中的冠。除了有的力,主史提夫卡在以及用兵的整亦是勇士取的重要功臣之一。另外,勇士季至今均能限制手只得98.4分,其防守量相有保障。加上他常以主1仗,今季盟最佳主,勇士今仗主出,彩然度。

  火今季力大不如前,目前得1721的他以人其有所期待,甚至中猛亦球季至今感到辱。然球近2仗常取得,但其在上仗腩部湖人以78比75手,中球看重的三位大保殊和迪得分均未能上,他如此大失水的表相令人失望。值得注意的是,火最近1次面是役手勇士以位分差落,兼且球整投射命中率只有38.8%。是役再盟第一的勇士,攻火力有所下滑的火此行疑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勇士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