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长录像课反思输球 霍华德:球队惨败我很难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昨晚以25分差距惨败勇士,球队上下震动,他们在今天下午开始的训练上看录像超过一个小时,反思昨晚的输球,魔兽更是说这样的惨败让他很难过。

  在昨晚一场预计是西部强强对话中,火箭半场落后5分,但在第三节崩盘,被对手打出了一个38-21,败局已定。今天,火箭的训练从下午一点开始,先从录像课做起,平常都是20分钟、半小时即告结束,但这次超过了一个小时。下午两点之后,球员们才三三两两地从更衣室走出来,去训练馆练球。

  “我们需要将这样的惨败尽快忘记,我们看了录像,反思了我们的问题,为明天对步行者的比赛做好准备。”采访中,霍华德一再表示要忘记昨晚的失利,“结束就结束了,他们打得很好,开局很棒,做了一切获胜需要做的事情。我们要忘记这场比赛,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但霍华德也承认这样的比赛很伤士气,“我很难过这样的失败,我们一点球队的努力都没有,这对于我们是一种警醒。”他批评球队满不在乎的态度,“努力就是在于,只有在乎比赛的胜负,才会努力工作,如果不在乎,我们就像昨晚那样不努力,去那样输球。在我们这个联盟,每个晚上都很关键,每场比赛都很要紧。你如果想拿总冠军,每天晚上都要拼命努力。”

  由于昨晚输球,主教练麦克海尔心情很差,接受采访非常敷衍,几次都想早早结束了事。“我们这个赛季打到现在,太不稳定了,充满了起伏。我们的能量、努力和专注度都很不稳定,我们今天就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要在这方面下很大功夫。”麦克海尔声音低沉地说。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