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激戰勇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火箭核心夏登(右)今季。

  日早上,NBA常激,其中火箭勇士的在前者主行。

  火箭上仗藉夏登砍下31分、10次助攻以及9板的三,最以11分退雷霆,在之前爆冷作客不後立即反。火箭在大新援哥尼比祖斯史密夫加盟一段痛期後,如今表已於定,球近6仗足5,亦提升至2812,身於西岸前四之列。然今仗手勇士火力猛,但火箭在防守,且球近期更加豪取主四,加之夏登近年在面勇士也均有出色。即使此番迎全盟最佳的勇士,火箭亦誓要借助主之利全力。

  然勇士上仗作客於雷霆,之前一波八就此被,但不可否的是,球目前能以316的笑傲全盟,足以明其非竽充之。勇士容大,攻能力尤出,且投精,而後史提芬居里基利也是球一大克制法,此二人季至今均分23.2分和21.6分,盟中後火力能再出其右,而球也坐保格特等力不俗球。上仗面雷霆,了付的程,勇士保格特和伊古拿休,人今仗面火箭有望上。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