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称火箭有意隐藏实力 揭哈登进攻高效之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说实话,我们正在接近打出最好的火箭篮球,但我们目前并不想现在就打出来……”主场大胜爵士之后,霍华德在主队更衣室里除了揭示哈登进攻高效之谜外,还语出惊人地表示火箭目前正在有意隐藏实力,他们想在季后赛前才真正显山露水。

  主场97-82击败爵士,背靠背二连胜后再添一胜,火箭正在进入快车道,两名主将都打得异常轻松。哈登14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 30分,霍华德9投4中,拿到8分8个篮板。赢了球之后,火箭更衣室一片轻松,霍华德更是早点洗完澡后出来接受采访。

  “我们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好,我们停止了粘球,开始移动起来。我们打一些挡拆,在另一端给他们施加很大的防守压力,让他们总是在时限快到后出手,这样的打法很奏效。现在,我们找到了在关键时刻很有效的一些打法,我们就不停地使用他们。总体来说,我们现在防守变得更好,尤其是在弱侧。”霍华德总结说。

  三连胜之后,26胜11负的火箭已经升到西部第三,距离第二的开拓者只有一场半的胜利。在前期的低迷之后,火箭状态有所复苏,又打出赛季初攻防两端都像模像样的气场。谈到这里的时候,霍华德语出惊人地表示火箭现在并不想就抵达赛季的巅峰,“最好的局面是在季后赛快要开始的时候打出最好的篮球,我们正在接近这种状态,但我们现在并不想过早打出来。我们现在正努力做好一些小事情,通过不断的交流,通过不断的录像课和训练,通过不断地执行,去一步一步抵达。”

  有记者询问哈登今晚的进攻高效,只有14次出手,就达到了30分,霍华德解析说,“这是因为我们找到了为他设计的几套战术很管用,像通过我和其他大个子的掩护给他创造出机会,像通过其他球员阻挡让他脱身,让他获得自由的空间,去投三分。是我们做了这些事情让他成功。”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