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膝盖出现各种症状 称在预料之中并不担心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霍华德在上一场比赛伤愈复出,打出出色表现,但那场比赛之后,他的膝盖就开始出现各种症状,不过霍华德本人表示自己并不担心。


  在4天之前,同今天一样也是对阵掘金队,霍华德宣布复出,但在赛后他的膝盖就开始出现各种小问题。谈及这些,霍华德表示,膝盖出现症状在意料之中,今天就感觉好多了,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保持腿部放松,在平时不去跳跃,将弹跳留到比赛中再去施展。

  不过,接下来一周火箭队的赛程比较艰难,今明两天他们要背靠背打掘金与鹈鹕,休息一天后在主场战老鹰,隔天迎战开拓者,在这6天的时间里有4场比赛要打。这对于霍华德来说也是一大考验,刚刚伤愈复出,还需小心谨慎才行。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