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欲射杀勇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联盟老大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火箭过去两次与勇士交锋均吞下大败,此役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勇士,体能占优的火箭更值得被看好。

  火箭在近6仗赢足5仗,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1.5分,球队状态颇为不俗,上仗迎战进攻劲敌雷霆,火箭当家哈登在老东家身上拿下了31分9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阵中另外4名首发得分也都上双,替补出战的约什-史密斯也有13分7个篮板进账,球队上仗共飙中了16记三分球,球队外线火力依然猛烈,上仗火箭仅在首节便保持22分的领先优势,最终火力强劲的火箭轻取对手,之前两次面对勇士火箭中锋霍华德都因伤没有上阵,此役面对体能欠佳的勇士,阵容齐整的火箭有望凭借体能优势力退对手。

  勇士上仗作客不敌雷霆,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体能不足的雷霆,勇士反而打不出应有效率,上仗勇士'水花兄弟'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合砍了51分,中锋斯贝茨则有20分7个篮板进账,锋线小将哈里森-巴恩斯也送出18分6个篮板,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不力,勇士对于雷霆的外线进攻并没有过硬的应对之策,在禁区对抗上球队也不如对手,最终攻守均失常的勇士遗憾落败,此役再战劲敌,勇士将面临对手以及自身体能的双重考验,球队此行取胜难度颇大。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虽本季成绩不如勇士,且球队曾两度不敌对手,但勇士毕竟刚刚遭遇败挫,此役又是客场作战,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火箭趁势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