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强阵灭爵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骑士本季曾在客场不敌爵士,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状态正猛的骑士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骑士近期豪取3连胜,近两仗更是连续拿下快船公牛两大强敌,球队整体表现极佳,上仗迎战防守实力强劲的公牛,骑士巨头乐福强势回归,此子虽手感不佳,但也有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欧文莫兹戈夫也各有两双进账,詹姆斯和JR史密斯则合砍了46分,球队这首发5虎表现都相当神勇,全队防守表现也十分积极,球队上仗篮板球就比对手多抢了14记,最终攻守兼备的骑士轻取对手,此役迎战实力有限且不擅客战的爵士,状态正佳的骑士主场大胜可期。

  爵士在近5仗输足4仗,球队状态确实糟糕,其中3场客场战斗全数落败,由此可见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之弱,上仗挑战卫冕冠军马刺,爵士在对手的严防下完全无法施展进攻,球队一众主将均满场打铁,上仗爵士首发5虎合计52投37铁,这几人命中率仍不足3成,球队打了半场也仅得到27分,最终整场都被对手压着节奏在打的爵士只能缴械投降,从上仗表现也不难看出目前这支爵士场上火力点的匮乏,此役挑战巨头云集的骑士,爵士此行怕是只有输球的份。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初盘让分,骑士本季阵容实力远胜爵士,球队近期势头也正猛,而爵士近况糟糕,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骑士主场继续高歌猛进。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骑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