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四勝火箭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攻守能力兼

  四上午,NBA常上演重,勇士火箭在前者主展一番西岸。


  勇士近期喜常佳,其中1就包括他作客以25分今仗手火箭。中後核史提芬居里基利在比中分砍下全最高的27分,其中前者有11次助攻。史提芬居里基利如今已成盟中最的後搭,他二人目前手均勇士砍下44.9分,且能均命中6.1三分球,他的外火力之人止。不需要注意的是,在上末火箭的那交中,方核心迪特侯活全比表十分活,人砍下23分外加10板,他是勇士今仗必重防守象,而己下悍保格特誓必要全力肩起此等重任。再加上勇士常至今主1仗,球主冠全盟,主力大比的勇士今仗主作誓必要主雄。


  自在上四作客不束此前一波常四之後,火箭近期忽。然家球星夏登在本二主的比中砍下45分(而也是他今季第四得分超40分的比),人目前亦以均27.1分排名得分王首位。但他在上末面勇士的比中表露出人不定的一面,此子全比15投4中得到12分以及4次助攻。其自己都在後盛方中核心之一基利的防守能力相出色。此外,火箭今季前3次面勇士,即使球仇情急切,但目前方西岸「一哥」,球力自然不容小,火箭此役作客是算低。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