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广东登"榜首"不意外 8冠王后来居上无波动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联赛迎来了全明星后的第一轮较量,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24比94大胜江苏南钢,从而追平了队史常规赛最长的22连胜纪录。与此同时,由于辽宁 113比120不敌浙江广厦队,常规赛首次客场告负的同时也将保持了大半个赛季的榜首之位让给广东。

  “榜首”来得并不意外

  昨晚广东队的对手江苏并非强队,胜负自然不存在太大意外,全队发挥都还不错,主教练杜锋在表扬了全队的努力后便关心起其他场次的比分,比如新疆北京的比赛,东莞上海的比赛,当然还有直接关系到广东队排名的辽宁客战广厦。在记者们告诉他辽宁一直落后,恐怕将输掉第一宝座后,杜锋没有太大反应,只是笑道:“我关心所有场次的。”

  事实上广东队登上榜首并不算出人意外,早在两周前广东队客场击败辽宁队后,两队便积分相同,广东队只是因为小分落后才暂居次席,而考虑到辽宁之后的对手更加难对付,所以外界普遍预测八冠王会后来居上。昨晚升上第一后,广东队上下也没有太大的心态波动,杜锋强调最多的还是保持状态:“全明星让我们得到了短暂休整,应该说大家回来后状态还是保持不错,年轻球员也渐渐有了起色,这点我比较欣慰,还是希望大家能把现状保持下去,不能放松,专注每场比赛。”

  新外援今日抵达东莞

  而众所关注的新外援阿德里安也将于今日抵达,至于这位前森林狼内线大将是否会在明晚的东莞德比上上演自己的CBA首秀,杜锋表示:“我们还是等他到了以后看看他的身体状况再说,毕竟长途旅行,他能否那么快上场还不好说。”

  谈到这位新外援,杜锋也是有所期待,“据我所知,首先他是一位非常拼的球员,在对抗方面能力是不错的,虽说身高矮了一点,但体重达到111公斤,我打球时最重也就90多公斤,所以相信身体素质还是可以的。他来了以后希望他能在篮板和攻防速度方面对我们有所帮助。”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