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新援本周与球队会合 阿德里安曾单场抢17板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宏远昨日宣布,将签下曾效力于勇士火箭、山猫、森林狼等队的前NBA球员杰夫·阿德里恩。据悉,本周阿德里恩将和宏远会合。这是4年来广东首次在赛季中期将内外线外援全部更换。

  “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力量和篮板球能力是球队签下阿德里恩的重要因素。”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告诉记者。阿德里恩将替换掉丹尼尔斯,后者在近期表现低迷。

  阿德里恩出生于1986年2月11日,他身高2.01米,体重111公斤,司职大前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臂展超过了2.18米。

  在和广东队签约前,阿德里安曾在NBA、NBA发展联盟、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等联赛效力。在NBA,他先后效力过勇士队、火箭队、黄蜂队雄鹿队和森林狼队,NBA生涯常规赛场均得到4.6分、4.3个篮板球,命中率为47.4%。

  在NBA生涯中,阿德里恩单场最高得到过21分,而他的篮板球纪录是单场17个,但从身高来看,阿德里恩这方面的数据并不突出,教练组可能还需要对于他在内线的作用进行安排,以期他给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关于"阿德里恩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