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灰熊热火欲签布拉彻 为新疆真神他们愿开长约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布拉彻的经纪人透露有数支NBA强队开始招募布拉彻,而布拉彻也表示确实有NBA球队联系了他,但布拉彻和他的经纪人都未透露这些球队的具体名字。而据亚篮网爆料称,有意布拉彻的球队包括灰熊队热火队


  亚篮网透露,在布拉彻本赛季在CBA打出出色的一季后,很多NBA球队都有意为他开出长约。其中包括灰熊队和热火队。

  布拉彻本赛季场均得到30.4分14.9篮板4.9助攻2.8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63%,三分球命中率为38%。最近2场比赛,他分别轰下43分29篮板和47分19篮板,表现非常出色。

  灰熊队目前以29胜12负排名西部第3,热火队以18胜22负排名东部第7。两支球队不论是哪支球队最终签下布拉彻,内线实力都会得到不小的提升。

  此外,布拉彻此前还曾表示,若有机会他愿意重返篮网队。而篮网队目前以17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8。

  不过,如果布拉彻接受NBA球队开出的长约,势必会影响他未来打CBA。值得一提的是,在有NBA球队有意布拉彻的消息传出前,新疆队董事长郭舰曾透露,他们已经基本和布拉彻达成了续约共识。去年夏天在签下布拉彻时,他们就已经在向至少合作3年的方向在谈。

  而布拉彻在全明星期间也曾表示,他愿意未来继续留在新疆队,他希望成为新疆的标志人物。至于布拉彻未来是否会继续在新疆队打球,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更多关于"布拉彻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