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媒讽CBA扣篮大赛:单脚发力飞跃5人太荒唐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5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已结束三天,但吐槽仍在持续,美国记者扎克-哈珀在观看了草根扣将林景元试图飞跃五人的失败一扣后也加入吐槽大军,对于这记扣篮他用过度自信来形容,并从技术角度对林景元进行了点评:单脚发力并试图飞跃五人简直太荒唐,飞跃五人可不是五次飞跃一人。

  1月18日全明星扣篮大赛前,来自云南财大的草根扣将林景元率先登场表演,反复尝试大风车暴扣失败后,林景元更换动作,他让五位球迷整整齐齐站成一排立在篮下,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不禁引发解说嘉宾王非担忧。事实确实如此,林景元并未驾驭如此高难度动作,他助跑后还未奔向篮筐就撞到第一位球迷背部,结果失去平衡后鱼跃倒地。

  对于这记扣篮,美国记者扎克-哈珀称他过于自信,并分析了他扣篮失败的原因。“他选择了正确了起跳位置,但是在飞跃五人之前,他却单脚发力,这样的后果就是没有足够的力量掌控平衡,因此就造成他甚至还未飞跃第一人就摔倒在地,他似乎有点过于自信了,这可是飞跃五人,而不是五次飞跃一人。”

  其他媒体对这记扣篮也是大加调侃,美媒holdoutsports称:“上周末CBA举办了全明星扣篮大赛,结果这届比赛出现了一个滑稽摔地,这一幕不会很快被忘记。”在阐述这记扣篮时,美媒也是绞尽脑汁,诸如“史诗级一摔”、“最糟糕的扣篮摔地”和“悲剧一摔”等词语都在社交媒体上出现。

更多关于"CBA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