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专家:穆迪埃或成超级巨星 选秀大会不会跌出前3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近日在线和球迷展开互动聊天。聊天过程中,福德被问到了关于穆迪埃的相关问题。福德表示,穆迪埃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条件。

  聊天过程中,有球迷问福德是否同意凯尔特人队总裁安吉所说的“2015年的选秀大会会像2014年一样是选秀大年”。福德的回答是“同意。”不过,福德认为:“我觉得今年的选秀大会没有威金斯(2014年状元)那样出色的球员。奥卡福(2015年状元大热)会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全明星球员,但我觉得他没有威金斯那样的超级巨星上限。”

  那谁有威金斯那样的上限呢?福德的回答是 “穆迪埃可能有。穆迪埃是2015届新秀中最难了解的球员(现在没有打比赛)。但他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条件。”

  作为2014年的NBA状元秀,威金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5.1分4.3篮板1.8助攻。命中率为42.8%,三分命中率为39.5%。尽管赛季初期表现一般,但最近一段时间,威金斯表现出色。最近1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0.7分,命中率达到48.6%,三分命中率为41.9%。

  此外,福德还谈到了穆迪埃的选秀前景,“穆迪埃会在第1-3顺位被选中,”穆迪埃说。

  尽管穆迪埃现在没有打比赛,但福德表示,球探仍然会看好穆迪埃有着很棒的选秀前景,“尽管穆迪埃现在没打比赛,但总的来说我认为球探仍然看好穆迪埃有着很好的前景,因为穆迪埃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

  根据福德推出的2015年模拟选秀榜,穆迪埃几乎每期都排在第2顺位。福德认为,穆迪埃是2015届新秀中最棒的控卫。

更多关于"穆迪埃"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