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新援战东莞看身体情况定 周鹏还要休一周多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主场赢下江苏队后,广东队追平了队史最长的22连胜纪录。下一场比赛(1月23日),他们将在客场和东莞队展开“东莞德比”。因为广东队新外援阿德里安将在今天抵达东莞,所以外界很好奇阿德里安能否在“东莞德比”中登场。对此,广东队主帅杜锋的回答是“看身体情况而定”。

  “看他身体情况吧,如果身体情况好的话就让他准备下一场比赛,如果身体不是很好就让他休息一下,”谈到新外援阿德里安是否会出战“东莞德比”时,杜锋说。

  同时,杜锋透露,新外援会在今天抵达东莞和球队会合。

  东莞队目前排名第7,但因为他们和排名第6的吉林队、排名第8的山西队以及排名第9的新疆队战绩相同,均为22胜11负。所以,剩下的每一场常规赛都可能决定着他们能否进入季后赛。为此,广东队在客场也势必会遭遇广东队强力阻击。在丹尼尔斯上一场迎来告别战后,阿德里安能否在对阵东莞队时登场自然也对广东队有着很大的影响。

  此外,广东队主力前锋周鹏目前仍在因伤休战。自1月9日客战辽宁队时腰伤复发后,周鹏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的3场比赛。为此,球迷也很关心周鹏何时能复出。

  对此,杜锋表示:“周鹏的伤还要一周多吧。毕竟是腰伤,我们希望他完全恢复之后再回到球队当中,而不是好了百分之六七十(就回来)影响他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