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穆迪埃已引NBA密切关注 半数球队将赴华考察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脚踝伤势并未影响到穆迪埃的选秀行情,据名记贾里德-泽沃凌爆料,很多NBA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着穆迪埃在CBA的表现。




  “我在中国的一个消息源告诉我,NBA球队几乎每天都跟广东队保持着联系,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穆迪埃。”泽沃凌在推特写道,“大约半数NBA球队将会派遣高层或者球探赴华考察穆迪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ESPN名记查德-福德也曾爆料,接下来会有更多球探赴华考察穆迪埃。此前在广东队的训练、比赛场边已经出现了小规模的球探分队,接下来这个分队的规模会更加庞大。

  距离明年选秀还有半年多时间,穆迪埃能够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全因他在CBA的出色表现,作为一个年仅18岁的高中生,穆迪埃初登职业联赛舞台就交出了场均17.7分6个篮板5.9次助攻1.6次抢断的答卷,他还曾砍下三双,表现非常突出。

  按照各大模拟选秀榜单给出的排名,穆迪埃明年夏天选秀极有可能会在前三顺位被选中,福德表示,若手握状元签的球队需要的是一个后卫,那么穆迪埃当选状元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在本届新星中,穆迪埃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控卫。

  不过,想要看到穆迪埃的表现还得再等待一段时间,在11月23日广东同新疆一战穆迪埃脚踝扭伤提前退赛,他将休战大约两周时间。据悉穆迪埃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但出于保险起见,广东还是会让穆迪埃休息把伤病养好。

  按照广东媒体的说法,在打完同江苏同曦江苏中天的两个客场回到东莞后,广东极有可能就会迎回穆迪埃,后者有望出战12月5日同东莞的德比战。

更多关于"广东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