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第80次军粤大战广东盼大胜 新援仍需继续磨合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队的主帅杜锋,昨日在东莞两会被摄影记者各种跟拍,着实是明星委员的派头。而今晚,杜锋又将回到东莞市体育馆,带领自己的队伍迎来CBA的第80次军粤大战。这个大战如果放在十几年前,那绝对是一场不二的焦点战役,但军旅早就不复当年风采,如今每回双方交手,都能引起小伙伴们“致当年”的感怀。

  今晚的这场比赛,于广东而言,目标自然就是继续扩大自己的连胜步伐,当然,让新外援阿德里恩继续融入球队,也是他们的作战任务之一。

  上一轮对阵上海,阿德里恩的表现较首秀时有了不少提升,杜锋为其防守及抢篮板意识点赞,不过在得分上,阿德里恩显然还需要找感觉——当场比赛,这位新援打了27分钟拿到了13分。目前常规赛只剩下最后3轮,留给阿德里恩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在激烈的季后赛到来之前,他需要快点找到感觉。

更多关于"广东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