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马捕蜂无难度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强弱对比鲜明的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马刺本季曾在客场拿下黄蜂,球队目前保持对黄蜂的8连胜,球队堪称黄蜂的克星,此役主场作战的马刺大胜可期。

  马刺在近7仗赢足6仗,球队表现相当不俗,近期人员齐整的马刺越打越有信心,球队竞技状态已达赛季最佳水准,而马刺目前也保持超过7成的主场胜率,且场均净胜分达到6.4分,球队主场威力颇猛,近5场主场战斗马刺均取得胜利,上仗迎战雄鹿,马刺锋线老少配邓肯和伦纳德合力拿下39分25个篮板,有这两人坐镇内线,马刺禁区对抗完爆对手,上仗马刺光是罚球就比对手多了不只一倍,由此可见球队进攻侵略性之强,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黄蜂,马刺主场奏捷绝无难度。

  黄蜂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也还算不俗,近期黄蜂面临伤病重挫,球队外线核心肯巴-沃克在前仗与骑士的比赛中伤退,其已确定将缺阵6周左右,少了这名场均18.8分5.2次助攻的进攻箭头对原本进攻火力就不强的黄蜂来说打击极大,而球队另外两大主将艾尔-杰弗逊兰斯-史蒂芬森状态又时好时坏,球队目前场上几乎没有一个可靠的进攻点,如此状态的黄蜂此行输球怕是在所难免。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往绩力压黄蜂,球队本季实力也要比对手高出一档,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马刺主场再灭黄蜂。

  (Mickey)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