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黄蜂欲横扫掘金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恶战,'半兽人'肯尼思-法里德率领丹佛掘金坐镇百事中心球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掘金本季曾在客场输给黄蜂多达28分,球队目前对阵黄蜂已是3连败,此役即便是主场出击,实力大不如前的掘金亦没有扳回一城的把握。

  掘金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在近9仗便输了8仗,上仗更是在客场被灰熊狂屠30分,全队上下目前几乎没有半点斗志,这支前进攻劲旅本季攻守表现都相当平庸,球队目前胜率也在4成左右,而近期球队进攻火力明显下滑,上仗掘金在灰熊的严防下全场得分仍不到70分,球队进攻效率极差,且阵中一众主将状态也都相当糟糕,而球队防守端表现则更加不值得一提,此役迎战擅打防守策略的黄蜂,如此状态的掘金确实不宜过份高估。

  黄蜂在近6仗取得4胜2负的成绩,球队状态明显要好于掘金许多,与掘金的阵容结构颇为相似,黄蜂也是一支没有超级球星坐镇的球队,但黄蜂阵中艾尔-杰弗逊肯巴-沃克都具备一定的领袖能力,球队在比赛中还是能保持一定的团队性,尤其是在防守端,黄蜂协防意识极强,之前一次交锋黄蜂便是凭借出色的团队协防逼得对手无力施展进攻,此役黄蜂大可继续沿用上仗成功模式来与对手抗衡,尽量在攻守转换中打出自身节奏。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成绩相差无几,但黄蜂近两季对付掘金还是颇有心得,且掘金目前状态又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黄蜂趁势横扫掘金。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掘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