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马欲踏破快船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大战,两大全明星首发锋将蒂姆-邓肯布莱克-格里芬各自率队在圣安东尼奥展开一场强强对话。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过去两次交锋马刺都笑到最后,球队目前也保持对快船的4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马刺绝对值得追捧。

  马刺在近8仗赢足7仗,近3仗更是取得连胜,球队竞技状态值得肯定,卫冕冠军在近期终于迎来齐整阵容,这也让球队有足够的能力来施展车轮战术,最近这段时间马刺的进攻火力并不是特别猛烈,但球队整体配合能力却不容小视,球队进攻侵略性仍十分强烈,而马刺全队在协防方面的表现更是值得称赞,过去3仗马刺就有两仗成功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内,此役面对体能明显不足的快船,马刺若能保持近期这种攻守结合的打法,球队主场拿下快船还是绰绰有余。

  快船上仗爆冷在客场输给缺兵短将的鹈鹕,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没有安东尼-戴维斯朱-霍勒迪的鹈鹕,快船仍打得相当艰难,在进攻端快船尚且能靠格里芬、保罗克劳福德雷迪克等人来取分,但球队上仗外线投篮表现欠佳,而球队对于鹈鹕的防守又不够积极,尤其是中后场防守更是漏洞百出,最终快船为糟糕的后防付出输球代价,上仗输球的同时也耗费的快船诸将相当多的体能,此役背靠背挑战马刺,快船此行恐将无功而返。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虽本季成绩不如快船,但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快船刚遭败挫,众将身心俱疲,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马刺主场趁势击落快船。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