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望嘆「艇」仔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大 中 小】

刺前肯(右)有一永不服的心

  日上午,NBA常迎一精彩好,支同西岸的快艇在前者主展一量。


  依然刀未老的近期可人逢喜事精神爽,在他的率下,刺近期打出了冕冠有的,他近8仗事足7的同仗中均限制手得分不超90分,而肯日前更加入了2015年全明星西岸後名中,也是名老生涯第十五次入全明星,追平了加治的。另外,刺今季主同值得令人道,球至今主率高75%,在盟中名列前茅。然球目前居西岸第七,但有老道的主普波域治在上的用兵如神,加上球得分多,至今已有6名球均得分上,刺的整力足以令盟每支球寒。而且刺今季2次面快艇皆手,有心得的刺今仗主作面值得秤先。


  快艇上仗被缺少核心安尼戴斯退,致前者近期的步伐戛然而止,快艇或多或少有的心。球上仗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反手三分球命中率高52%,快艇外防守硬度的有待加,今仗面由老柏加和三分球射不俗的丹尼格所的刺後,快艇防守力升不少。另外,全明星控基斯保今仗位柏加亦是本比的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快艇今仗面背靠背作,力成定比的一在因素,加上他在刺的往交手中於下,在心理方面於劣的快艇此行在以「」到功成。

更多关于"馬刺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