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盼屠猫雪耻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率领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奇才上季对阵山猫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近3次面对山猫均落败,此役主场作战的奇才仍旧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

  奇才近两仗连续落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首都之师目前以31胜17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3的位置,球队整体实力颇强,目前奇才在后场有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两大*手,而内线则有戈塔特内内哈弗里斯等悍将,侧翼则有皮尔斯这一冷静杀手,球队几乎各个位置都具备不俗的攻击实力,球队本季场均得分也过百,但从过去两仗表现来看,奇才的防守表现明显不够严密,球队输球的主要因素还是在于整体协防的不到位,此役面对攻击力薄弱的黄蜂,奇才若能稍微加强防守,球队还是有很大机会能赢球止颓。

  黄蜂在近4仗胜负参半,球队表现并不是太稳定,上仗作客百事中心挑战掘金,山猫打得还算顽强,上仗面对刚刚大败归来的掘金,山猫很好的把握住了取胜良机,球队前场3将艾尔-杰弗逊科迪-泽勒吉尔克里斯特合砍了52分28个篮板,球队禁区对抗强硬,而板凳上也有多名队员得分上双,上仗山猫共送出32次的队助攻,球队进攻表现极具团队性,而在防守端众将协防意识也颇高,最终攻守均打出高水准的山猫轻松拿下胜利,此役挑战整体实力强劲的奇才正是对山猫目前实力的最有力检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奇才虽往绩对抗不占优势,但球队本季整体实力还是要比山猫高不少,且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还是保守看好奇才主场赢球。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