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强势收鱼腩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鱼腩军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骑士本季曾爆冷在客场不敌76人,此役于主场再战鱼腩军,状态正佳的骑士誓要用一场大胜来一雪前耻。

  骑士近期豪取10连胜,球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骑士也因为这波连胜而在排名上紧逼东区前4,这大大鼓舞了全队上下作战士气,近期骑士进攻表现持续活跃,球队防守积极性也明显有所提升,过去8场比赛骑士均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百分之内,上仗挑战森林狼乐福面对老东家砍下14分17个篮板,詹姆斯则拿下36分6个篮板5次助攻,骑士在最后一节打出了30比11的压倒性节奏,最终球队轻松拿下对手,此役面对又一鱼腩军,骑士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主场大胜可期。

  76人上仗作客不敌联盟一哥老鹰,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此前76人曾连续在主场取胜,而上仗作客挑战劲敌,76人在对手的严防下进攻举步维艰,球队全场命中率低到只有38.3%,球队应有的快攻进攻无法施展,最终全场仅得85分的76人还是败下阵来,76人这支鱼腩之师最近6场客场战斗全部落败,且场均净输分达到了19.7分,球队作客表现确实糟糕,此役挑战近期表现势不可挡的骑士,如此状态的76人着实难有取胜机会,球队唯有盼输少当赢的份。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骑士本季阵容豪华程度远胜76人,球队目前势头也正猛,而76人作客能力有限,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骑士主场轻松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