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无力抗灰熊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领国王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另一明星中锋马克-加索尔领军的防守劲旅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灰熊本季主客场双杀国王,球队目前保持对国王往绩的9连胜,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灰熊依旧值得追捧。

  国王在近4仗输足3仗,球队状态确实糟糕,上仗作客挑战残阵的快船,国王都被对手打得无力反击,上仗国王两大核心考辛斯和盖伊手感均十分冰冷,全队命中率低至34.1%,其中三分命中率仅为25%,球队进攻表现依然是以单打独斗的成绩居多,而在防守端国王表现则更加令人失望,球队薄弱的防守被对手轰下了高达30分的快攻得分,最终球队只能吞下大败,此役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灰熊,如此状态的国王有如螳臂当车,球队此役难逃一败。

  灰熊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其中近两仗连续在客场拿下西区进攻强敌开拓者和灰熊,球队作客能力毋庸置疑,过去这两场比赛灰熊的防守都做到极致,球队场均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这样的防守能力绝对配得上联盟头号防守劲旅的美名,目前这支灰熊也是联盟少有的没有伤病困扰的队伍之一,球队在人员轮换以及战术运用上都已达自如的境界,此役面对斗志消沉的国王,灰熊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客场取胜绝对不在话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6.5分的让分,灰熊本季整体实力远在国王之上,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国王近况欠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灰熊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