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场击沉快船 保罗小乔丹献大号两双也无用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洛杉矶快船,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火箭连续6次遭遇快船未得一胜。前三节,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但最后一节刚开始,火箭便凭借一波15-1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尽管这之后遭遇快船反扑,不过火箭还是成功顶住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110-105取得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此役过后,火箭队已连续3场不败。

  数据方面,全队得分最高的依旧是詹姆斯-哈登,尽管命中率并不高,全场13投仅4中,但还是凭借罚球得到了21分,另外哈登还贡献了10次助攻以及4个篮板。

  科里-布鲁尔得到20分6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18分9篮板,阿里扎得到17分4篮板4助攻,泰伦斯-琼斯得到14分8篮板5次封盖。另外,约什-史密斯今天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屡屡在关键时候为球队做出贡献,其全场得到了9分9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

  快船遭遇两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24分,克里斯-保罗得到22分14次助攻,德安德鲁-乔丹得到22分19篮板,JJ-雷迪克得到15分。除此之外,其他球员得分均未上双。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火箭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