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已进行面部手术 将缺席战湖人队归期暂未定

www.7m.com.cn  2015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由于脸颊骨折,维斯布鲁克已经进行了手术治疗,将缺席明日做客洛杉矶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下星期维斯将接受检查,再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在昨日雷霆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维斯被队友误伤,他的面部不慎跟队友安德烈-罗伯森的膝盖撞到了一起,在被撞伤之后,脸部留下了明显的凹痕。赛后,维斯来不及接受媒体访问便匆匆离去,前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庆幸的是,维斯的伤情并不严重,著名体育记者沃纳罗斯举了这样一个例子,如果打湖人是一场季后赛,那么维斯肯定不会缺席。由此可见,维斯只是选择性休养,随时能够回到赛场。

  而对于雷霆队而言,他们还收获了另一个好消息,队中另外一名核心球员杜兰特将接受复查,若伤势恢复顺利,他也很快能够复出。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维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