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强取国王

www.7m.com.cn  2015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抗,'表妹'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本季前两回合对抗双方打成平手,最近的一次交锋则以开拓者的取胜告终,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开拓者更值得看高一线。

  国王近期表现依然不是很理想,球队在近4仗胜负参半,上仗迎战卫冕冠军马刺,国王当家中锋考辛斯因伤缺阵,后场组织核心达伦-科里森也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这使得原本整体实力就不是很强的国王战力更加无保障,上仗后劲实力不足的国王在关键的第4节被对手打出了27比18的反扑高潮,球队最终还是无力御敌,此役面对实力不在马刺之下的开拓者,如此残阵的国王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开拓者近两仗连续拿下西区劲旅马刺和雷霆,全队目前士气极为高昂,近两仗开拓者保持超强的进攻火力,球队场均可以攻下113分的高分,上仗与雷霆一役,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9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利拉德也有29分进账,替补出场的阿弗拉罗则砍下18分,球队全场失误控制在个位数,在第4节开拓者打出37比23的进攻高潮,最终球队后来居上拿下劲敌,此役挑战阵容残缺的国王,开拓者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8.5分的让分,开拓者本季整体表现远胜国王,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国王只能以残阵出击,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人员齐整的开拓者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