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主场捕黄蜂

www.7m.com.cn  2015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黑山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率领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相遇,魔术在两队本季前3回合较量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主场作战的魔术更值得被看好。

  魔术近期遭遇两连败,全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目前魔术仅取得19胜41负的成绩,球队整体表现确实令人失望,虽阵中拥有武切维奇、奥拉迪波埃尔弗里德-佩顿托比亚斯-哈里斯等潜力无限的年轻队员,但球队整体实力不够强硬,球队板凳上也没多少可用之兵,上仗面对老鹰,魔术正是因为板凳深度的不足而无力取胜,但若论场上冲劲,魔术运动能力绝对不弱,此役面对近况同样不好的黄蜂,魔术若能多打出跑动进攻配合,球队还是有一定取胜机会。

  黄蜂在近7仗输足6仗,球队表现相当糟糕,虽黄蜂目前在战绩上略胜魔术一筹,但球队本季作客表现极不理想,球队目前仅取得10胜17负的客战成绩,上仗作客挑战本季阵容分崩离析的绿军凯尔特人,尽管黄蜂新援莫-威廉姆斯送出31分7个篮板4次助攻的出色表现,阵中另外4员首发得分也都上双,但黄蜂进攻配合并不多,全队防守表现更是松懈,最终攻守均不具侵略性的黄蜂只能恨饮败绩,此役挑战尚有一定主场作战能力的魔术,如此状态的黄蜂确实不宜高估。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表现均不是很理想,但魔术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黄蜂作客能力有限,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魔术主场小胜为妙。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魔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