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公布4月最佳:德罗赞首次当选维斯连夺3个月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官方宣布了四月份联盟东西部最佳球员,来自猛龙德罗赞雷霆维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在四月份的比赛中,德罗赞场均能够贡献24.1分3.7个篮板和4.9次助攻,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9.2%,其中月均得分为东部最高。4月4日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德罗赞砍下月最高的38分。

  维斯布鲁克在夺取了2月份和3月份最佳球员之后,本月再次豪取月最佳,这是维少连续第三个月夺此殊荣。4月份维少场均轰下联盟最高的32.5分外加8个篮板和8.1次助攻,4月的8场比赛维少有4场得分超过36分,其中在4月12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维少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4分。

  (Swaggy_Jee)

更多关于"德罗赞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