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布阵擒嫩鹿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00,NBA季后赛首轮东区一场攻守对决,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回合较量,公牛本季常规赛对雄鹿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力压雄鹿,此役主场出击的公牛绝对值得被看好。

  公牛本季饱受伤病困扰,但球队还是以东部第3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球队在本轮占主场优势,本季公牛在招来保罗-加索尔之后效果立竿见影,有这名冠军大前在阵中,公牛的禁区攻守均提升了一个档次,吉米-巴特勒和米罗蒂奇的进步也堪称神速,罗斯伤愈复出之后也打出了强烈的反弹表现,而布鲁克斯在罗斯缺阵期间也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从整体实力而言,目前这支公牛竞技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球队本季更是保持高达27胜14负的主场成绩,此役面对阵容实力平平的雄鹿,公牛在多个对位上都占有一定优势,全队若能保持正常水准,公牛主场奏捷应不成问题。

  雄鹿虽以东区第6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但其战绩仍不足5成,其中客战成绩更是低到只有18胜23负,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较为平庸,雄鹿几经周折之后终于在赛季末期有了固定的首发阵容,但球队首发阵中除帕楚利亚外均是年轻面孔,这些人季后赛经验相对欠缺,目前球队板凳上可用之兵也已不多,球队阵容强度明显不如对手,而雄鹿这班队员最令人头疼的是投篮表现的不稳定,阵中除米德尔顿外几乎没有一名队员能连续3场保持稳定发挥,尤其是在面对像公牛这等防守强敌时更是容易出现集体打铁的现象,此役阵中诸将如若无法保持良好手感,球队必难给公牛带来多大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整体表现强于雄鹿,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值得肯定,且球队在季后赛经验方面也远胜对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公牛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